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

[信情故事] 2010年的七月隨想,還有混亂的純真

我喜歡這樣一個人,讓思緒隨便流浪。從2011年的照片,一下跳躍到2010年的隨想,忽左忽右,忽上忽下,忽前忽後,沒有目標的流浪著,帶著輕鬆的心情,看以前。

我翻開那一年的日記本,想看看當時是否真的一字不漏的念那一天的心情,可是卻找不到。仔細聽了兩遍,發現當時寫的、念的,也像現在那樣,隨機的,從一個話題跳到另一個話題。我想,我就是這樣的無法長時間專注在同一事件,總需要把注意力分割在不一樣的事情。

我記得,YY聽過這段音樂,說要幫我給它填詞。我給他聽的,是爵士版的。我不記得是否曾問過他,填詞的進展怎麼了。我也相信,他早就忘了他曾說過要幫我填詞這事了。



我很喜歡五月天《純真》這首歌,真的。^^

最近在追聽著第二部小說,想起以前自己也曾經弄個短劇參加五月天吧發的一個比賽。從那個比賽中,我應該得到一張海報什麼的,可是一直沒有收到。我想,可能那個比賽主要是給居住在中國的歌迷參加吧?那個短劇也是用這段音樂做背景音樂。當時瘋狂極了,我一個人”分演“四個角色,演完劇情。朋友以為我還有男搭檔,我說男生部份,也是由我自己完成的,用了GarageBand的一些音效。那時候,一方面覺得自己不賴,另一方面也覺得好寂寞的說。後來,我沒有再逛五月天吧了。



此刻心情,怎麼覺得有點沈重了?明年再弄個短劇,刷新那心情才行。為什麼不是今年呢?因為今年的計劃排太滿了。哈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